close

  • 設立境外公司 台中行號登記注意事項~網友分享
  • 台中有限公司成立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費用有哪些?大約多少費用呢?
  • 台中成立行號 台中公司行號申請有了它~申請超簡單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馬天宇:好男兒中和張曉晨關系最好(三)


    談到自己的偶像,馬天宇說是張國榮與鄧麗君,被問及成名後做過的最瘋狂的事,他說是不管不顧的當街大叫工作人員的名字,引起圍觀。

    主持人:我看到你經常穿白色的衣服?

    馬天宇:我比較喜歡穿白色。

    主持人:近期在影視方面有計劃嗎?

    馬天宇:影視公司正在談食品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言,偶像劇什麼的,正在談三個劇本。

    主持人:第一次錄歌中遇到什麼困難嗎?

    馬天宇:那肯定是緊張,高音上不去,就這些瞭。

    主持人:你現在唱歌的時候,面對比較專業的聲音,還會發怵嗎?

    馬天宇:不會瞭,因為海泉老師都教我瞭,得到瞭一些經驗。

    主持人:你現在已經成為一個藝人瞭,跟以前相比有沒有什麼不同呢?就是做人方面。

    馬天宇:也沒有什麼不同,其實做藝人跟做藝人之前,我覺得我自己沒有什麼轉換,隻是工作和環境的如何辦理公司登記轉變而已。

    主持人:在成名之前,有沒有一些比較崇拜的偶像?

    馬天宇:我成名之前和之後都是兩個人,張國榮、鄧麗君。

    主持人:為什麼喜歡他們呢?

    馬天宇:首先是性格比較好,嗓音也比較好。

    主持人:現在有沒有給自己確立一個目標。

    馬天宇:如果有的話,就是張國榮或梁朝偉。

    主持人:有沒有想過下一台中行號申請流程步跟誰合作?

    馬天宇:這個不是想的,是一步一步走著看的,包括出專輯我也沒有想過,是海泉老師講的,海泉老師說我嗓子辯識度蠻高的。

    主持人:以後要學表演專業瞭,有沒有特別想演的一個角色?

    馬天宇:勵志的,特工的,還有鬼。

    主持人:為什麼會想鬼這個角色呢?

    馬天宇:我比較喜歡刺激的角色,之前看鬼片都是看電視裡別人的反應,我想看看當場裡別人的感覺是什麼樣的。

    主持人:情人節最想收到的禮物是什麼?

    馬天宇:情人假。

    主持人:你現在跟以前合作的好男兒還聯系嗎?

    馬天宇:經常聯系,魏斌、陳澤宇、張曉晨、吳迪文,都經常聯系。

    主持人:很多人說你是可愛加性感,你覺得自己最性感的是什麼姿勢呢?昨天黃立行說是躺著。

    馬天宇:站著。開玩笑,我沒有覺得自己性感。

    主持人:聽說在專輯的一首MV的錄制過程中,有一場戲也是比較有趣的,你給大傢講講。

    馬天宇:就是女主角被車撞瞭,鏡頭是在我背後,也拍不到我前面,我就自己慢步的小跑過去,就說誰誰你可算死瞭,死得好慘,但是大傢看不到我的臉。

    主持人:你覺得中性藝人,比如說李宇春,是不是歌唱中的一種趨勢?

    馬天宇:我覺得也不是趨勢,這是爹媽給的,我覺得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吧。

    主持人:那你覺得自己呢?

    馬天宇:還好,大傢說我比較小孩一點。

    主持人:你怎麼看待現在男色當道?

    馬天宇:我沒有看過這個,我覺得無論是男孩好看還是女孩好看,好看的東西都是養眼的,可能最近一段時間好看的男孩出來的多吧。

    主持人:你出名之後記憶最深刻的一件事是什麼?

    馬天宇:在大街上喊別人。

    主持人:當時引來很多人觀看?

    馬天宇:對。

    下一頁:馬天宇談他的爺爺,談目前的工作狀態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iu3kssuk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