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中有限公司成立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費用有哪些?大約多少費用呢?
  • 設立境外公司 台中行號登記注意事項~網友分享
  • 台中成立行號 台中公司行號申請有了它~申請超簡單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《瑯琊榜2》被爆一集1200萬 制片侯鴻亮:我沒有接受最高的
    超級IP和品質劇,吸引著各大視頻網站斥巨資購買。侯鴻亮團隊打造的《瑯琊榜2》和由新麗傳媒出品、周迅主演的《後宮·如懿傳》,無疑最為搶手,而這兩部劇均尚未開拍。有業內人士透露,《瑯琊榜2》版權費或高達1200萬元一集。侯鴻亮回應說:“《瑯琊榜2》真的挺高,出的價格比我想象的高,但我沒有接受那個最高的,而是想嘗試新的播出方式。”他表示這種試水也是壓力,“希望能夠保持團隊的制作水準。但你說它要多火我也不敢說,隻是堅持創作好。”


    原標題:《瑯琊榜2》被爆一集1200萬 制片侯鴻亮:我沒有接受最高的

    一部《瑯琊榜》,引出不少觀眾對於國產良心劇的期待。而一個劇到底火不火,看胡歌、靳東、吳磊等演員的長尾效應,更是一目瞭然。作為今年備受期待的《瑯琊榜2》,還沒開拍就被爆賣出1200萬一集,而周迅主演的《後宮·如懿傳》則爆出1500萬一集。3月8日,在2016年上海電視劇制播年會上,著名導演鄭曉龍、金牌制作人侯鴻亮、金牌編劇王麗萍、慈文傳媒集團董事長馬中駿、新麗傳媒副總裁黃瀾等業內大咖齊聚,回應瞭“天價版權”的看法。

    超級IP和品質劇,吸引著各大視頻網站斥巨資購買。侯鴻亮團隊打造的《瑯琊榜2》和由新麗傳媒出品、周迅主演的《後宮·如懿傳》,無疑最為搶手,而這兩部劇均尚未開拍。有業內人士透露,《瑯琊榜2》版權費或高達1200萬元一集。侯鴻亮回應說:“《瑯琊榜2》真的挺高,出的價格比我想象的高,但我沒有接受那個最高的,而是想嘗試新的播出方式。”他表示這種試水也台中注?公司是壓力,“希望能夠保持團隊的制作水準。但你說它要多火我也不敢說,隻是堅持創作好。”

    比《瑯琊榜2》賣價更高的,是《如懿傳》。有業內人士爆料,該劇首播權被東方和江蘇衛視以每傢300萬一集的價格購得,網絡獨播權則為900萬一集,這也意味著《如懿傳》成為中國首部首輪售賣單集破1500萬元的劇作。黃瀾回應說,“我們與電視臺、視頻網站都簽瞭保密協議,外面都是傳的,大傢聽聽就好瞭。我覺得一部好的作品,如果有市場期待,是應該的。”不過她坦言錢多也是壓力,也不覺得賣出天價多麼值得驕傲,關鍵在於把《如懿傳》拍好。

    曾拍過《甄嬛傳》的鄭曉龍,早就表示拒絕拍《如懿傳》,因為巨大的資本湧入對創作者既有利好,也是重壓:“賣那麼多錢,是不是能給電視臺、網站帶來同樣的回報?這是壓力。這壓力讓我特別不舒服,好像被逼的必須按著怎麼賺更多錢為標準來拍劇。”華西都市報客戶端記者陳穎現場報道

    股份有限公司註冊>有限公司申請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iu3kssuk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